close
今天起,我又要多一歲了。
28歲對我而言,是個很特殊的日子。
從小算命的就說,我28歲以後才會結婚、
或是我28歲會遇到真命天子等等,
也曾有人跟我許過28歲之約,
某段刻苦銘心的苦戀結束時期也是將在此時屆滿十年...。
太多太多的故事,都可以由此說起。


這是2年前的同一天,我在印尼度過26歲生日。

今年的我,早已沒了情人,
但,平靜已久的心,卻在此時興起波瀾,
我努力壓抑這種感覺,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會再度受傷害,
不敢也不想在輕易投入情感,
我該怎麼辦呢?該怎麼做呢?
我真的手足無措。

我在今日的第一秒,就已經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
我的願望如此明確、賭定而堅決,
真的很希望,這個奇蹟能夠出現,
生日願望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一般人都說,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所以我只好把這個小小心願埋在心底最深處,
若有朝一日實現了,我會公布出這個願望,
若無法實現,我也會默默接受事實,
並將這個願望永遠放在心底,隱藏起來,不讓人知道,
就把它當作是個永遠的秘密吧!

我無憾,至少我曾經許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