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00抵達今日午餐的餐廳-位於小區(Lesser Town)的Vojanuv Dvur Restaurance餐廳


這餐在旅行社提供的資料裡是"波希米亞風味餐",也算是比較道地的捷克料理


抵達餐廳後,離上菜還有一小段時間,先在戶外區參觀一番


外國觀光客大多偏好在露天座位區用餐


我個人覺得在這種半露天座位區還不錯,有度假FU又不用怕曬太陽


庭院中有三個巨大鐵桶/煙囪,底下是磚窯


一進室內就是小吧檯,牆面以淡綠色裝潢為主,掛滿頗具復古風情的黑白圖畫


裡頭有間規模頗大的"仿地窖"式建築,在捷克有不少類似的餐廳


"仿地窖"間裡頭有座造型特殊的橡木酒桶,讓我聯想到"木馬屠城記"


本團的用餐位置是在另一區,以淡綠色+橘棕色+原木色系裝潢為主,比較偏向鄉村風格


太晚入內所以座位比較角落,這餐首度跟領隊華哥同桌


依照慣例,首先上場的是飲料,這餐點的是生啤酒,好大一杯呀!(後來才發現這張衣服有點走光)


在捷克最常遇到的特濃特鹹蘑菇濃湯+硬麵包


主餐登場囉!三種肉品(好像是牛+豬+雞)加薯條,份量十足


甜點是淋上煉乳的薄鬆餅,口味尚可,算是這趟旅程中較特殊的一次甜點


飯後依照慣例換上第二套服裝(每次出國一天換二套衣服是基本的)


沒想到換上這套全白蕾絲長裙後竟轟動四座,一換完就有外國人主動拼命誇讚"好美的洋裝"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新娘,或是我今天在此結婚嗎之類,害我很意外也好害羞(字數過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