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

女團員上前跟我合照,還開玩笑說要收費~哈!!
看到團員反應那麼大,我也很驚訝,或許是大家都走比較低調的路線吧!很少有人像我每天變裝兩套


每人一張來回電車票(票價18*2克朗),準備搭車前往城堡區(Hradčany Hrad)囉


往搭車地點前進,一路上都是漂亮房子
(每天都帶大包包,當然是因為要變裝囉!且沒人幫我背行李,所以所有家當都要自己拿)


13:30在此等候電車,車次相當密集,不到10分鐘就有車了~~往最令人期待的城堡區(Hradčany Hrad)前進囉!!GO~~


約莫搭了5-6分鐘電車,很快地就下車了,在城堡區有另一位年約50初的女導遊負責本日下午的導覽
女導遊是移民捷克20多年的台僑,講話幽默且節奏快速,聽她講話很有快感只可惜我常顧著拍照分心,跟不上她的節奏


途中經過一個小廣場


從這裡可以遠眺聖維特大教堂(Katedrála svatého Víta),我們等等會入內參觀唷!!~~之後會再另外PO文介紹


參觀城堡及教堂須購買門票,票價250克朗可參觀3個地方
(我一向不愛自拍,但此趟旅行很多時候是獨自行動,因此增加許多自拍照)


準備從城堡區的側門進入囉!!


大門左右兩側各站了一名衛兵,衛兵表情滿嚴肅的,但大家還是爭相跟他們合照
接下來,就真的要進入令人嘆為觀止的城堡區(Hradčany Hrad)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