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2逛完內灣老街後,下午15:15來到位於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


門票每人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這是我造訪的第二間薰衣草森林(目前則是已經全壘打了)


這間分店創立於2004年5月8日,多年來一直維持超高人氣


入口處是"淨身儀式",噴灑出的薰衣草水味道清淡好聞


黑板上介紹著另外幾家分店,其中清境分店已經結束營業囉!


接下來看到整排彩繪小木屋,這是每個薰衣草森林裡都一定會出現的地標,我個人最喜歡甜蜜的窩+巧克力情人,所以多拍了幾張


後來出現一隻可愛的寵物犬,這種尺寸正好可以當她的狗窩


先來到香草市集逛逛


這裡的洗手間都很可愛


愛情物語



換個角度就不會逆光了



惺忪小熊


先到咖啡館二樓櫃台領取許願卡,然後直奔許願樹囉!


咖啡館的牆上都是可愛的粉筆塗鴉



許願樹上的許願卡綁得好密集,這些卡片紙質還滿強韌的,每天風吹日曬雨淋都沒事



依照慣例在平台的木馬來一張


超迷你的小搖椅雖無法真正坐人,但還是很可愛


持續往後方的登山步道邁進,這裡總算有點森林FU,只可惜沒有薰衣草...


沿途風景普通,但起碼比新社店好太多了


往下可以看到附近的溪谷



沿途設有彩色木椅供遊客休息。當年的我明明很瘦,不知為何這張腿那麼粗


來到森林野宴區,這裡只賣烤雞+飲品


一旁還有個冰淇淋吧檯


突然看到跟新社店一模一樣的造景,勾起我許多惡劣回憶...


看到這一大片美麗的戶外庭園,就知道森林咖啡館到囉!


森林咖啡館外型特殊,每個角度都有不同風貌。且這兒居高臨下,視野好得沒話說


雖然當天並不打算入內用餐,但還是厚著臉皮進去快速拍了幾張


點餐吧檯一景。用餐座位區都客滿了,不好意思拍


這裡還販售野餐籃,每份380元,看起來分量十足


我很確定自己不曾整形且幾乎不化妝(只塗防曬乳液而已),但不知為何每個時期的長相差異都很大,這回連續寫了4個薰衣草森林的遊記(各相隔2年整),4篇的外觀明顯非常不一樣...


後來我們選擇兌換冰淇淋吃,單球40元.雙球70元,共5種口味可選擇


冰淇淋攤也是大排長龍,幸好速度頗快,沒多久就換到了


2支雙球冰淇淋共花費140元,但真的真材實料.很好吃


附近還有個小工作室剛好沒有遊客,我們趁機入內拍了幾張


每個角落都布置地相當用心,黑板上的彩繪也很可愛!可惜這台相機室內及夜景效果極差,拍起來很模糊



這個空間雖小,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都沒人進來這兒,實在可惜


至於薰衣草到底在哪!?只見到說明牌上寫"11月-隔年4月是花期",也就是說我來錯季節了,所以一朵都見不到


偶像劇拍攝場景~香草戀人館。


接下來進入另一個重點所在地"香草鋪子"參觀囉!字數超過限制.待續~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11鄰129號
電話:03-5841193
門票:每人100元可折抵消費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10:30~18:30/周六日10:00~19:00
官方網站: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