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文,2008-10-12下午來到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大致逛完園區後,最後要進來"香草鋪子"參觀囉!


每間薰衣草森林都有的"香草鋪子"是必逛重點,除了看看他們販售的商品,欣賞內部裝潢及擺設也是重點


小黑板上寫"森林裡,走路慢慢的,不趕時間",我想急性子的人到這裡應該會瘋掉,因為所有工作動作都很慢


進入"香草鋪子"囉!


香草鋪子內主打旅行商品


手工沐浴鹽150元,桂花香味很棒


薰衣草森林自創品牌玩偶~2個穿紫色衣服的女生


幸福手創糖有3種口味



很好逛的商品館,各式沐浴用品都是熱門品項


所有商品包裝都很精美,讓人愛不釋手


可愛小吊飾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裡也擺放許多拍照用的道具,整體陳設都很適合拍照喔!


旋轉木馬+摩天輪+大風車...,感覺就像是來到兒童樂園


黑板上的各式彩繪算是這裡的招牌項目,畫風真的好可愛


薰衣草森林已經紅到出版2本書了!


香草鋪子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超可愛的娃娃屋!


最後我們購買了香草物語印章"忠貞不渝"+明信片1張,剛好用光門票剩餘的60元


在店門口拿著戰利品拍一張


發現這裡有個好玩的小道具~可以將門票放入小木箱,製作成有香味的書籤來收藏喔!好棒的創意


這就是我購買的明信片啦!也是旅行FU


明信片可以在現場直接寄送,不過我選擇帶回家做紀念,沒有要寄送


在香草鋪子外頭拍了好多照片,雖然沒看到薰衣草本尊,但看到好多漂亮可愛的小房子,還是很值得!


稍後我拿著剛買的明信片到園區內各景點收集戳章,所有戳章全收集到囉!很有成就感喔!


17:30園區內開始點燈囉!



點燈後的森林咖啡屋別有一番風情


可惜一開始看到的"香草市集"已經打烊了,無緣看到這裡的不同風貌


下午造訪這兒時還人聲鼎沸,根本沒機會拍特寫,趁現在沒人來拍拍特寫也不賴


17:40準備離開薰衣草森林囉!我們今天在這裡並未用餐,共計待了2.5小時,算是值回票價囉!


今日造訪尖石店後,我一掃之前對新社店的壞印象,也就此愛上這種收門票可折抵消費的景觀餐廳/休閒農場式景點。
之後陸續走訪新社古堡、三義綠葉方舟、大湖天空之城、大湖巧克力雲莊、后里中社花市、新埔南園、卓蘭魔法莊園、五峰山上人家、三義漫步雲端、田尾菁芳園、南投星月天空、斗六摩爾莊園、通霄100號牧場、新港板陶窯、高雄淨園馬場、埔里歐莉葉荷...等等性質相近的景點,這類型景點幾乎成了我的最愛,哈!
當然,以上遊記我目前還有太多太多未寫,下一篇就從薰衣草森林明德店繼續接棒囉!


地址:竹縣尖石鄉嘉樂村11鄰129號
電話:03-5841193
門票:每人100元可折抵消費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10:30~18:30/周六日10:00~19:00
官方網站: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