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文,2013-03-20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幻想世界中的睡公主城堡以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城堡為藍圖,幻想世界中還有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中唯獨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才有的夢想花園(Fantasy Gardens)


熱門遊戲包括:米奇幻想曲、小小世界、米奇金獎音樂劇及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幻想世界是香港迪士尼最菁華的區域,設施及人潮最多,範圍也最大,這也是我待最久的地方


幻想世界的攤位走卡通風格


每個攤位造型都不同,各有特色



首先從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開始玩起



這是一項室內遊樂設施,有點類似巴斯光年歷險記,但巴斯光年走聲光效果,這裡則是走可愛夢幻風


一走進排隊處,就可見到一頁頁像故事書般的造型,相當活潑可愛


該設施排隊人潮頗多,邊排隊邊拍拍兩旁的造景


在這裡遇到許多沒品的陸客拼命插隊,由於我是隻身一人,後方陸客使用人海攻勢包圍我後,再逐步擠到我前方,對方仗著人多勢眾,我拿他們沒辦法,讓人覺得很無奈


終於輪到我上場囉!每輛糖罐車中搭乘3-6人,開使冒險旅程


車子移動相當快速,照片很容易模糊,我後來都使用閃光燈拍照


裡面都是色彩鮮豔的卡通人物,分隔成一小間一小間,等糖罐車接近才會開門


驚喜箱中跑出的嚇人妖怪看起來很搞笑


這是下雨的場景,真的有微微水滴


結束歷險囉!


出來後接著進入紀念品館


這裡的造景全都以小熊維尼為主題,大樹、糖罐、蜂巢...等


進來這裡,千萬別忘記抬頭看看天花板上的造景,保證令人驚艷



小熊維尼精品店共有2個出入口,外觀就像童話故事中維尼的家,真的好可愛!


接著玩了"瘋狂帽子旋轉杯"設施,就是一般台灣遊樂園常見的"咖啡杯"囉!


"小飛象旋轉世界"是適合兒童玩的溫和設施

我只在旁邊觀看,沒實際上去玩,該設施無須排隊,隨到隨玩


夢想世界火車站位於迪士尼最裡面,懶得走路也可以選擇在此上下車


夢想世界的車站月台比較平實,不像入口處月台那麼華麗


"夢想花園"不定時有吉祥物現身跟遊客合照,因為沒人幫我拍,所以遠遠看一下就走了


這是"白雪公主許願洞",在這裡等待許久,終於遇到路過的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很冷漠,一般不太願意幫忙遊客拍照,這讓我想起不到一個月前才剛造訪高雄的義大遊樂世界,那邊的工作人員就超熱情,要拍多少張都沒問題



難得遇到願意幫我拍照的人,許願井就順便來一張吧!


設施介紹的差不多,接下來介紹一下幻想世界的餐廳及商店部分囉!



幻想世界有2家大型餐廳,其1是"笑匠歡樂坊"


這裡主打中華風味美食,包括燒烤、麵食及小炒


座位區算是半露天式的,這種悶熱的天氣下讓人提不起興趣


另一家餐廳是皇室宴會廳,外觀走歐式城堡風,裡頭更不得了!就算不打算在此用餐,一定要進來參觀看看


這裡提供國際美食點心,包括美式燒烤、日式拉麵、中式小炒及義大利薄餅...等


大門口很有中古世紀歐洲城堡FU


一進大門,氣派的走廊及梁柱迎接著每位貴賓


餐廳中央的廣場是公主與王子共舞的雕像,這裡的燈飾也相當華麗,忍不住讓人多看兩眼



兩旁的取餐處也一樣華麗,我特別留意這裡的燈飾及壁畫,真的有中古歐洲風


用餐區一景~實在太美了!讓我聯想起前年在捷克庫倫洛夫城堡享用晚餐的情景~


餐廳旁的洗手間也走城堡風


每座洗手間旁都有飲水機,可自行攜帶水瓶裝水。一旁是紀念幣製作機


一旁還有"童話藝坊"精品店,一樣是走中古歐洲城堡風格


幻想世界中每家商店的裝潢都相當夢幻,商品更是琳瑯滿目,令人目不暇給


我個人不愛逛街,所以裡頭吸引我的是建築及裝潢,而非商品


"梅林法寶店"


若不想在裡面吃高價餐廳,也可以在路邊小攤買點心來吃,只是這裡的點心一樣很貴,省不了多少錢

-----------------------------------------------------------------------------------------------

接著是夜景篇,入夜後整個幻想世界華燈初上,樹上全都張燈結綵,看起來相當熱鬧


晚間的遊樂設施全都點上明亮的燈光,很有氣氛


我特地挑選剛入夜時搭乘旋轉木馬,雖然不是甚麼特殊的設施,但晚間搭乘感覺很浪漫


"瘋帽子旋轉杯"的天花板全點上特殊造型的燈籠,現場看很漂亮


字數差不多到達上限囉!由於"幻想世界"照片實在太多,所以"米奇金獎音樂劇"、"米奇幻想曲"及"小小世界"三項照片最多的設施,就等下文待續囉~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
電話:+852-3550-3369
門票:成人單日450港幣、兒童單日320港幣、成人二日585港幣、兒童二日415港幣(2013-03-27起)
營業時間:10:00~21:00(以官網為主)
官方網站:http://www.disney.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