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文,2013-03-20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去遍所有設施後,我最後來到於2011年11月18日正式開幕的"反斗奇兵大本營"


反斗奇兵大本營(英文:Toy Story Playland/Toy Story Land),台灣翻譯為"玩具總動員"


這是巴黎華特迪士尼影城以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的一個主題園區,根據迪士尼與彼思合作的賣座電影反斗奇兵而設計,園區以反斗奇兵中的主角安迪家中的後花園為背景,內裡包含了安迪的各樣玩具


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反斗奇兵大本營主題區是全球第二個反斗奇兵園區,並且由啟用日起計的五年內為亞洲區獨有


反斗奇兵大本營是香港迪士尼於2009年通過的5億美元擴建計劃的一部分,園區面積約佔一公頃,是整個擴建計劃中第一個完成的園區


來到這兒,自己彷如縮小至玩具般大小,在巨型的玩具世界中遊走,感覺很有趣


下午17:10抵達這兒,由於天候不佳,天色已經有點微暗,剛好有拍到天色尚未全暗且點燈之後的樣子,運氣很不錯~


整個區域充滿鮮豔的色彩,每個垃圾桶、座椅都是特殊造型,相當討喜


我超喜歡這面英文字母積木牆,真的很像放大版的玩具,其中ANDY四個字母還另外獨立出來唷!


胡迪出來見客囉!我在遠方拉長鏡頭偷拍,所以略有點模糊


此區遊樂設施有:沖天遙控車、轉轉彈弓狗、玩具兵團跳降傘、玩具兵團訓練營、歡樂桶、轉轉玩具骰


這裡唯一一項比較刺激的設施-沖天遙控車,當天正好沒開放,好可惜~


玩了一下轉轉彈弓狗,狗頭造型好可愛~


這算是兒童版溫和迷你飛車,還滿好玩的,但是容易頭暈的人就不適合了


剛搭乘完走出來,還有點頭暈,不過的確很好玩



好多綠色阿兵哥喔!這裡是玩具兵團跳降傘


由於當天穿裙子,所以我並未上去玩,只有在底下觀看,很有傘兵跳傘FU


登上去的速度還滿快的,會在上頭稍作停留,之後會上下數次,但不算太可怕(起碼沒人尖叫)


此區規模算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六個區域中,最迷你的一座,加上我已經拍到點燈景觀,所以離開後就沒再回來了,是我當天唯一沒有特地返回拍夜景的一區


接著逛逛商店囉!此區商店只有安仔玩具箱一家,於2013年2月6日啟用


這個紅色箱子就是動畫中小男孩擁有的所有玩具範本囉!


店內商品幾乎全是"玩具總動員"相關產品,四周牆面也是相同風格


走出商店後,好想找路人幫我拍商店外觀全景的合照,可惜等待許久都不見人影,在這裡耗費了許多時間...


最後好不容易才找到熱心的外國朋友幫忙,讓我跟三眼怪拍了合照,真開心~


小妹妹跟彈頭合影,2人一樣可愛


傍晚時分人潮陸續湧入,終於如願以償拍到照片囉!真是一波三折阿!


另一家紀念品店鋪是路邊攤位"安仔火車頭"


趁人潮較少時,在垃圾桶上設秒數自拍。不知為何我每次自拍都不好看,可能時間沒抓準,表情不自然吧!

這裡唯一的餐飲設施只有"翠絲小食車"一家,且生意不怎麼好


洗手間外觀像是大型彩色積木堆出來的一樣,太可愛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好心的媽媽幫我跟綠色ㄅㄨㄅㄨ拍照,結果我人都站進去了,卻遇到一家沒品的陸客硬是把小孩放上去拍照,把我擋在一旁,害我在此浪費許多時間,也對那位願意幫我拍照的媽媽很不好意思~


今天一整天受了許多陸客的氣,只能說大陸人的素質實在讓人不敢領教


傍晚17:35天空開始飄雨了,由於事先已有心理準備,知道天氣不好,所以直到傍晚才開始下雨,內心只覺得鬆了一口氣,沒有任何不悅感


雖然在這一區僅待了半小時,但想逛想玩的,也差不多都達到了,因此我加緊腳步往其他區域移動,要開始走第二輪,拍攝每個區域的夜景照囉!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
電話:+852-3550-3369
門票:成人單日450港幣、兒童單日320港幣、成人二日585港幣、兒童二日415港幣(2013-03-27起)
營業時間:10:00~21:00(以官網為主)
官方網站:http://www.disney.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