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文,2013-03-20來到香港迪士尼

由於美國小鎮大街無論室內、室外都太好逛、太好拍,所以光是室外篇就讓字數爆表啦!室內就另外獨立一篇囉!


先從櫥窗看起,每個櫥窗裡布置地都是既美麗又別具特色,讓人不多看一眼都難


光是從櫥窗往內看,不同造型的窗戶就很引人注目了


滿滿迪士尼限量商品,絕對是卡通控的最愛


城堡+米奇米妮圖案,的確是很好的紀念品



連糖果都包裝地如此夢幻,左方那個裝棒棒糖的大罐子實在有夠可愛


有些櫥窗內雖不是販售商品,但布置地很用心,更吸引我注意


進入商店內逛逛囉!雖然美國小鎮大街外觀看起來是一棟棟獨棟房屋,但實際入內參觀後,發現裡面是一長排的商店,全都連接在一起,並非個別獨立的商店


這些鐵盒包裝的迪士尼商品很實用,裡面的東西用完,外頭的鐵盒還能留下來裝其他物品


琳瑯滿目的玩偶是許多遊客的首選


這家店舖的裝潢算是走歐式浪漫風,還有路燈、壁畫等裝飾


藝術燈特寫


結帳櫃台~這裡的燈飾不一樣


接著進入另一個店鋪區,這些店鋪雖然有通道相連,但裝潢風格並不相同


有別於前一間華麗的燈飾、純白的色系,這間的裝潢採原木色系,低調穩重的復古風格為主


整個賣場空間呈六角形,正中央是一棟超大的歐式娃娃屋,屋裡有客廳、廚房、臥室等,製作地維妙維肖


該區結帳櫃台,我喜歡些裝飾,連壁紙都顯得很復古


下一家店舖的店內空間不大,比較吸引我的是它的屋頂,圓拱形屋頂上方全是透明玻璃,兩邊盡頭是精美的彩繪玻璃,真的很特別


下一家店鋪的風格我說不上來,總之就像是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森林魔法屋


牆上掛滿大大小小的掃把,是小女巫之家吧!?


我從頭到尾都在留意牆面、天花板裝飾,從不看裡面賣甚麼商品,我想應該沒人像我這麼奇怪吧!?


每個區域的紀念品的商品在美國小鎮大街全部都有,建議遊客可以在晚間煙火開演前在此選購,買完剛好出去看煙火,看完後恨快就能出去外面,這樣就不用拿著一堆東西整天在裡面人擠人


又是另一家店鋪,這裡人潮擁擠,我只有快速拍了一張,重點是在雙斜屋頂及中央的大唐老鴨


下一家店鋪特地做成樓中樓的裝潢,這裡的燈飾也很美


滿載而歸的高飛狗


這裡主打服飾類商品


結帳櫃台上方有個假的二樓



這家則是潮服及飾品專賣店,裡面的衣飾不再走卡通、可愛風,相較下比較時髦有設計感,裝潢則走古典浪漫風


中央擺放許多穿著公主裝的娃娃,滿足小女孩的夢想


甜蜜角落~婚禮專區


結帳櫃檯一景


這間店鋪是金飾店,不好意思近拍商品,且這裡比較吸引我的是金碧輝煌的天花板燈飾,真的很華麗!


另一家是水晶店,大陸人似乎很愛買水晶,相信水晶能招財


我對水晶毫無興趣,近來主要是想拍拍整體裝潢而已


有位外國師傅在現場製作琉璃工藝品,這個在台灣也很常見


逛完商店後已19:50,接著準備去卡位看煙火囉!本系列遊記以主題來寫,所以沒照時間順序。下篇文章終於是完結篇啦!一個遊樂園寫了12篇才寫完,也算破紀錄了...待續~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
電話:+852-3550-3369
門票:成人單日450港幣、兒童單日320港幣、成人二日585港幣、兒童二日415港幣(2013-03-27起)
營業時間:10:00~21:00(以官網為主)
官方網站:http://www.disney.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