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參觀完2011新社花海節後,便開始密切注意各地賞花活動,恰巧發現最近南投埔里正在舉行"2011南投花卉嘉年華",二話不說當然立即趁假日前往囉!雖然知名及人潮遠不及新社花海節,但相對地不會塞車、停車便利,也不用怕拍照時過多路人入鏡,也或許是當日天候狀況奇佳,拍起來的效果比新社花海節之旅更棒喔!(這是就人物而言啦~哈)

當天穿上四樣這個月剛買的新行頭:網拍"東京著衣"深紫色上衣199元+鞋店購入米色麂皮中筒靴599元+夜市購入深紫色立體山茶花側背小圓包100元+粉紅色圓點大花朵髮飾60元(我很少穿靴子,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霜雪靴)
另外搭配我原本就有的桃紅色毛料背心裙+閃亮KITTY長項鍊+黑色褲襪,這是我個人很滿意的一次穿搭喔!

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吧!會場入口處是整排椰子樹+歐式花台+紅地毯,頗有異國風情

入口處旁是會場配置圖,記得到旁邊的服務台領取活動手冊喔


每周末10:00-16:00有表演活動,我較早前來所以未能欣賞

一開始是入口形象區,很多花卉正在趕工種植
,有待改進

兩隻活靈活現的大鯉魚在入口迎賓區迎賓,我們當天還應景地去了一趟鯉魚潭喔!哈~

旁邊這個石雕不知是龍頭還是波若?


可愛的粉紅豬頭~背景後方是美麗的普台中學,到這兒可順道一遊金碧輝煌的中台禪寺,人潮保證是這邊的N倍

造訪埔里特色花海區-1.喜氣洋洋的"祥菊獻瑞"


2.浪漫童趣風格的"百年好合"

3.聖誕節最應景.聖誕紅花毯鋪成的"紅運連連"


4.樹上滿是貓頭鷹.充滿神秘風情的"紫色薰香"(不知為何此區選用魚尾獅當主題)

5.我的星座來囉!以瑪格莉特妝點而成的"寶瓶情人",自由女神像的手工的火把也變成一束花囉

6.最好拍的大概就是"秀麗南投"這區,大片的繡球花海+日月潭纜車都是很棒的主題喔


7.我一向覺得玫瑰園是個聽起來浪漫但看起來不美的地方,難得"玫瑰傳情"有著還算茂密的玫瑰花欉,佐以可愛的蜜蜂風車,頗富情趣

8.最後是以大理花為主花的"富麗節高",這也是整個園區最壯觀的花海所在地。八大主題區若有評比,我鐵定給他冠軍!


無論是花卉茂密程度,或花朵的鮮豔程度、大小等,大理花都是一絕

最裡面是
觀景台,上頭兩隻小熊正眺望遠方美景~

觀景台可以俯瞰整個園區及埔里盆地,可惜當天有點霧濛濛,拍不出實際景色

花海區目前只開出稀疏的花朵,這點真的跟新社花海差很大!有待改進囉


接著來到"建國百年花海區"

經典的迎賓小熊+100字樣,讓人百拍不厭

全園區最茂盛的彩虹花海圍繞著百年花海區四周,這裡也是最多人留影的熱門景區

紅橙黃綠,怎麼拍都鮮豔,搭配青山藍天白雲,真像一幅美麗的油畫

跟迎賓熊說拜拜,前往附近的中台禪寺參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